羽揚羽球隊我中午在五股工業區,聯友羽球館打球,轉眼也超過十年了!許多長期球友,唐奇,董小姐,及她先生亂流,杜老師,yamaha......,轉眼間,也裝潢都是超過十年的老朋友了!記得,隊長唐奇,有一次在我請託的事項中,跟我說:我可以秉持...忠和義...,和你做事情,真是讓我滿感動與感激的!還有室內裝潢一次,杜老師應我要求,七早八早就和我,一起指導員工打羽球,也讓我由衷的感謝!羽球運動讓我認識了,很多單純可愛的朋友們,也歡迎大家加入!ps:室內設計羽揚羽球隊,現有隊員超過三十人,打球氣氛融洽,技術也很好,歡迎喜歡羽球運動的人,可以加入,有興趣者,可以直接和聯友球館,董小姐,詢問接洽,裝潢電話22981868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建築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74smw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