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靠腳操作鼠標下單,葉姓男子還是成功買到2萬多元人民幣的商品。(圖片來源網絡)
  參考消息網11月13日報道 台媒報道,大陸福州一男子想在11日“網購狂歡節”大買特買,無奈被老婆用繩子綁住雙手,結果他竟然用腳操作下單,成功消費2萬多元人民幣。
 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11月13日報道,男子事後把照片放上網,網友封他為“雙11網購第一腳”,還有人笑稱明年他老婆不只要綁手綁腳,還要用膠帶封口,防止他用舌頭下單!
  據東南網報道,這名葉姓男子10日晚間就守在電腦桌前,準備0時一到瘋狂下單,沒想到妻子突然拿繩子把他的雙手綁住,然後自己坐在另一臺電腦前預備,原來夫妻倆都痴迷網購,“一來她想讓我少花錢,自己就能多買點,二來她不讓我用電腦,就不會影響上網速度,方便她搶購”。
  男子雖然雙手被綁,但是還是不願放棄,急中生智想出解決辦法,“0點馬上就到了,我一急,只好脫掉鞋子用腳完成下單”,最後成功消費2萬多元人民幣,但他仍懊惱地說,因為用腳操作鼠標不方便,許多東西沒買到。
  事後男子將照片放上網,還不忘嘲諷老婆一番,“媳婦你太天真了!以為綁了我的手就搶不過你了?阻止不了我的!”但有網友懷疑照片是炒作,如果雙手都被綁住,怎麼還有辦法拍照?葉姓男子則告訴媒體,照片是真的,是他用腳下單時老婆從旁邊拍攝。
編輯:SN1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74smw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